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附錄八 凍結並關閉 Thomas Lee 臉書公告 2014.6.27

第四篇  附錄重要參考資料

夥伴們:
    結伴走過那條崎嶇艱險的路,是互道珍重的時候了。這一路下來,大我、小我的是非、得失和功過,都不該由我們自己來論斷,只要我們內心較以往舒坦,相信未來會更穩當,所選擇的那條路,相對而言,就是好的。
    Thomas Lee 臉書從今天起凍結公開活動,並在今年九月到年底期間撤銷帳號。我會將《縱橫「人文」十年歷史鞭辟楊氏辦學功過》系列文章做最終定稿,如果,「人文解密」和「老張看人文」格主願保留其部落格,我也會保留「一隻藍鵲一隻隻藍鵲」部落格,並做最終版更新,留供警世、研究或憑弔之用。 
    在此重申,若行政調查或司法偵辦程序上有需要,我願意就《縱橫「人文」十年歷史鞭辟楊氏辦學功過》系列文章所指陳事項,出席(庭)做證。今後,外界若對本系列文章有牽涉著作權之正當用途,我已授權他人全權處理,不再過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omas  啟  2014.6.27



縱橫「人文」十年歷史‧鞭辟楊辦學功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